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易兵校长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04

4月1日下午,校长易兵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全面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情况。

在院长邓继勇、书记胡爱钦的陪同下,易兵首先现场考察了化工原理和化工专业实验室,认真查看了每一台设备的使用记录和完好状态,了解专业基础和专业实验的开出情况和设备使用情况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所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对如何使用和维护好设备、如何利用好设备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如何充分利用实验室为考研学生提供培训等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同时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实验室和教研室的建设;随后易兵参加学院的20余名博士参加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他们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教师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并详细解答,以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和切身体会,告诉博士们应该如何为学校“申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做贡献、如何在教学科研中培养学生成就自己、如何利用好学校资源建设好教学科研平台等。最后易兵校长希望博士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要求,为把化学化工学院建设成为教学科研型的高水平学院而勤奋工作。

学院院长邓继勇教授在座谈会结束之际代表学院进行表态,学院将竭尽全力抓好教学教研、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考研和就业等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化学化工学院的期望,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争取使学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