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6-20

建党百年新征程,材化青春正飞扬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6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建党百年新征程,材化青春正飞扬”毕业生晚会,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李艳红、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晚会在一首轻快的《阳光宅男》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领导致词环节,邓继勇对毕业生们殷切嘱托:“哪怕走出校门,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全体老师也一直会站在你们的身后,一直是你们的家人”。李艳红希望学院的学子们要不忘初心,永葆朝气,在未来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纠察队兄弟带来的《战斗宣言》,用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展现了湖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美的祝福;玩舞工作室用动感的舞步向毕业生们诠释青春的风采,演绎青春的活力;幕布剧《后会有期》用生动的方式展现了大学四年的各种经历,让人在欢笑中回忆感动;朗诵《曲终非曲散》中那句“长亭外古道边”更是对即将离开的学长学姐们的不舍与祝愿……,晚会以2021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星辰大海》合唱精彩收尾。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学弟学妹们以送花、合影、拥抱等方式送别自己的学长学姐。

本次“建党百年新征程,材化青春正飞扬”毕业晚会节目精彩,有欢声笑语,也有感人热泪。这是学院给即将毕业的2021届学生的礼物,同时,也是毕业生们对母校的道别,祝愿2021届毕业生未来的一切幸福美满,无论何时何地,湖工材料与化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