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筹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随着社会与科技的飞速发展,化工行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工程技术人才的创新能力集中体现在工程实践活动中创造新的技术成果的能力,包括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新流程和新装置的设计,新的工厂生产过程操作运行方案等等。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我院拟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同时也为“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以及“2019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打下基础。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截至2018年11月5日。

二、参赛者范围: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日制学生。

三、 参赛形式:

每队5人,报名后根据培训情况由队长负责分组。

四、 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以下三位老师电话报名:

刘华杰 151****7358;

颜炜伟 181****0296;

吴小杰 158****1118。

2、 扫码报名

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群后,修改名称为“班级+姓名”格式,即默认报名成功,后续事宜会在群里发布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2018年10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