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5年关于在校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续贷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5-09-12

1.请需要续贷的同学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

http://www.csls.cdb.com.cn/page.do?targetPage=/portal/Index.jsp

 

2.在首页左侧选择点击 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 登陆

 

3.如果您忘记密码了,请您尝试找回密码,您可以选择问题提示,如果没有设置,则可以选择回答系统问题进行重置密码。

假如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使用,请您与当地的生源地贷款办理资助中心联系,也就是您当初办理生源地贷款的资助中心,要资助中心帮您重置密码。

 

4.进入系统后,点击首页上的  贷款申请

 

 

点击  新增

 

 

按照系统显示要求填好各项内容: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等。

 

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各高校系统用户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以下简称生源地系统),在“贷款处理—续贷声明审核”功能中查看续贷声明内容,并填写审核意见。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应退回学生重新填写后再次审核。 

 

请需要续贷的同学在暑假放假前完成以上操作,请保证系统内所填信息的真实。如果有个人联系方式改变或需要补充的,可以系统的首页上 个人信息变更 进行操作,保证系统即使消息发送个人。

 

 

5. 没有办理过贷款的同学需要办理贷款的话,需要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

http://www.csls.cdb.com.cn/page.do?targetPage=/portal/Index.jsp

在首页左侧选择点击 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 然后选择 注册

按照系统提示操作,提交申请,并请记住自己设置的密码。

 

6.所有办理了2015年-2016年度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在下学期开学初,即9月-10月将贷款回执单交至学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