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讲座通知:企业和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作者: 时间:2019-10-28

报告题目:企业和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报告人:张越

时间:2019年10月29日晚7:00

地点:一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聆听。

材料与化工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报告人简介

张越,湖南省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工会主席。担任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湘潭电视台首档访谈节目《女性天地》主持人;参与湘潭电视台《百姓话题》栏目主持;多次荣获湖南省,原中纺部演讲比赛一等奖;在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龙牌酱油)从事人力资源等管理工作,具有15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主要内容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较高的素质和综合能力;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和赞美的习惯;具有职业人士的积极心态;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不断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素质等。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