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6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月15日,在四教306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临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和具体措施,着力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伊始,张建国发言,要求会议要敢于较真,要触及实质问题,不文过饰非、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问题,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真正达到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缺点与不足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胡爱钦同志总结: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改正,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希望所有党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