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校园文体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5-10-18

化学化工学院在校园文体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 吴菲 张玲俐     

        湖南工程学院2015年校级篮球赛、乒乓球赛、健身操(舞)大赛、辩论赛等文体活动决赛已于近期悄然落下帷幕,经过期间的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在此次校园文体活动连连告捷再创佳绩。

         篮球赛上,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力挫兄弟学院,斩获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乒乓球赛上,所有队员更是克服重重困难,凭借敢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力和超默契的配合,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以细微差距屈居本次比赛的亚军;辩论赛上,辩手们凭借精彩激烈而不乏幽默风趣的辩论技巧以及精辟而简洁的论点论据一路披荆斩棘,连续两年获得了亚军;在之后的健美操和街舞、校园记者节比赛中也连连告捷,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的好成绩。

        学院每一个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技术指导和大力支持。在平时的活动中,我院领导为指点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开展提供指导思路,学办老师更是想尽办法积极调动学生参与活动中来,从指导舞蹈的编排,到赛场上为选手加油;从关心参赛选手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到球服的挑选,药品的准备,面面俱到,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化学化工学院在本次校级文化活动中,通过师生之间的共同努力,赛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