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9-09-19

9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总支书记李艳红,党总支副书记陈镇在辅导员老师李娥君、易苏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邓继勇一行人首先来到学海10栋,在宿舍中遇到了一位新生家长,邓继勇认真地询问了新生和家长对寝室的看法和建议,又跟新生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这不禁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原来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不少,新生们也开始分享自己新入学的感受。在交谈中,邓继勇认真解答了关于宿舍管理制度,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制度。他表示学生如有困难,学校一定会提供帮助。在离开宿舍时邓继勇也对新生们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在大学求学一定要有目标,不能荒废自我;第二,要努力学习,不能在自由的环境下松懈;第三,要常和父母交流,出门在外不能让家人担心。

离开学海10栋后,邓继勇一行人来到了学海2栋,他们走访了部分寝室,亲切地和新生们拉起家常,询问新生们报到、入住等方面的情况,解答新生们的问题,嘘寒问暖,提醒新生注意天气变化。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有的新生还与邓继勇用方言交流。

走访宿舍前,院领导们还到报到现场察看报到情况,慰问值守的志愿者们,与家长和新生们亲切交流。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