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情系考研学子,爱心送考暖心暖情

作者:刘雅琦 时间:2019-12-24

12月21日,又到了一年一度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早上七点,天刚微亮,3辆载着70余名考研学生的大巴准时从学校出发驶向考点,这是学院坚持了近十余年的爱心送考。学院副书记陈镇、辅导员李娥君一早就在送考车上等待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打气。虽然寒风细雨微冷,但考研学子们的心已被学院浓浓的暖意包围。

“梅花香自苦寒来”,“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陈镇鼓励考研学子,付出终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考研路上所承受的寒与苦,终会转化为灵魂的香气,使他们受益终身。因为考研的过程是磨炼品格与意志的过程,是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过程,是让他们收获一个努力而坚强的自己的过程,是一个他们接受挑战并开始改变的过程。陈镇的讲话不仅鼓舞了考研学子们的斗志,也使得考研学子们能调整好心态,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考试。李娥君老师则是从细节方面叮嘱同学们。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技巧等小细节,从日常衣食住行到考试临场发挥,方方面面,一一叮嘱。

学院爱心送考的暖心行为、老师们的真心关切和贴心叮嘱,让考研的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考研人的肯定与期望。此次“爱心送考”保障了考生的顺利考试,也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亲切关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