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科技处与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环保企业调研

作者:陈镇 时间:2020-04-15

4月13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阳海与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何、党委副书记陈镇及刘万民博士一行来到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刘守龙、人力资源总裁刘远霜率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多名高工、博士参加座谈,与会公司高管介绍了公司当前在技术、人才方面的迫切需求;邓继勇则针对公司的业务特点及湘潭的产业发展趋向,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科研及学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双方表达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第一阶段的合作——校企合力申报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展开热烈讨论。

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湘潭九华经开区引进的首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是湖南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湘潭市重点建设的“静脉产业高新科技示范基地”。目前已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态环境部“环境服务试点企业”、“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单位”等荣誉,获评“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等平台。公司主要从事高浓度有机废水、生活污水及各类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其业务范围与学院在产、学、研等多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校企双方表示,本次合作的开启及第一阶段合作项目落地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基础,也将进一步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定位,将教学、科研服务本土行业、产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