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6

5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未在潭教职工采用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李艳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

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经过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酝酿产生的13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学院12名“双代会”代表人选。经过计票,李艳红公布选票统计情况、计票结果及选举结果,确定兰东辉、李谷才、李艳红、杨军等12名教师当选我院“双代会”代表。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就毕业班开学事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