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6-23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岗位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6月22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举行课堂教学竞赛。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校、院教学督导担任评委。各教研室推选出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在15分钟时间内,通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模拟课堂教学。5位教师教学设计各具特色,表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良好的教学风采。最后,评委综合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方法和态度、教学技能四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张帆、伍水生分别获第一、二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知识素养,又夯实了教师驾驭课堂能力的基本功,在我院教师队伍中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