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阳海获批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6-29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和下达2020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湘科协通〔2020〕8号、湘科协通〔2020〕35号),我校阳海教授成功入选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本批次19名“中青年学者”培养计划中唯一一名来自二本高校的教师。本计划实施年限为3年,给予总金额不超过60万元支持。

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创新争先科技领军人物,发现和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优秀人才,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人才支撑而开展实施的人才培养计划。该项目重点支持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智能电网、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人口健康、疫情防控、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人才。

阳海是我校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功能材料与污染控制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此次成功入选省级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标志着我校省级科研平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科学研究方面收获了较高的影响力。阳海在该项目的支持下将开展环境保护和污染控制领域的科技创新,围绕当前环境治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以资源化处理为关键突破口,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将先进的环保技术推广到新领域,努力成为我省重要科技领域的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核心人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