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0-07-17

7月15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表彰大会在学校一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李军林、党委委员李永坚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收获颇丰,分别荣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先进单位’”;柳芊荣获“五佳辅导员”,李娥君荣获“2019年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刘华杰、胡倩、张变玲荣获校级“优秀班主任”,李娥君、王伟刚荣获“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培训‘优秀学员’”。同时,我院荣获“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柳芊、彭嘉勋、易苏分别荣获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个人一、二、三等奖。

过去的一年,尤其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特殊形势下,我院学生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我院学生工作更要以此为契机,把先进典型和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转化为我院学生工作的生动实践,激发学生工作活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奋力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