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20

7月1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暑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院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不在潭人员采用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及时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并通报了学院最新就业数据。他指出,虽然学院目前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但仍有一些毕业生还在犹豫、观望中;稳就业、保就业是国家当前的重点工作,是一项基础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个学生、每个家庭。各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务必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实时跟进、帮助、指导学生求职,尤其是家庭贫困学生、建档立卡学生。随后,学院就业专干对当前就业统计工作中精准统计、就业督查要求和就业信息变更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使每一个与会人员更加清晰明了。

各教研室主任及班主任汇报、交流了各专业、班级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享了就业工作中的有益方法和经验,表示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要求各相关负责人更加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她指出,毕业生能否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指标,大数据时代就业信息的实时呈现直接反映学校(学院)工作成效;同时,现阶段也正值招生工作的关键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院长邓继勇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克服困难,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就业工作。

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前所未有,材料与化工学院将积极应对,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体现学院务实的作风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