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魏克湘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3-02

2021年3月1日下午,副校长魏克湘带领学科办、研究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就学科和科研工作调研,学院领导和学科骨干教师参加。

邓继勇院长围绕调研提纲简要汇报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长期以来,材料与化工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狠抓科研工作,学院科研氛围比较浓厚,但在省内同类学科中仍无明显优势。希望学校人事、科研等部门在人才引进,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学院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指导。学院其他院领导汇报了本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目标等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学校的科研核心竞争力,如何确保下一轮申硕指标达成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学校改进学科考核方案,出台更有力的科研激励措施,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的对外沟通,提高国家基金申报成功率。

魏克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回应学院教师在日常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老师们支招。他强调,学校和学院两个积极性都要调动起来,做好科研内功,同时也要加强对外沟通和交流。学校将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指标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科考核方案,完善激励措施,全力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