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陈岳堂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就“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调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此次专题调研围绕政治建设、五化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简要汇报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十四五”期间将以学校的总体规划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在学科建设、科教融合、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就政治建设、五化党支部建设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其他院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及保障措施。

陈岳堂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他强调,学院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要对标对表省级、国家级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建设梳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增长点,争取突破;要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中年龄结构不合理,职称、学历结构不合理等制约性因素出硬招、出实招,突破瓶颈;要加强与企业、科研院所、其他高校联合,充分整合各方力量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要针对有后发优势的学科、团队进行精准指导、培育,促进学科、团队的发展与成长;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和能力,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发展格局中来,在下一轮的发展中开创更好地局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