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轻化工程教研室走访永州大联纺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率轻化工程教研室教师一行4人赴永州大联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深度交流与调研,探访公司校友。

永州大联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建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管理部主管李丰军充分肯定了目前在公司工作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能力与水平,并欢迎更多湖工毕业生加入大联纺织大家庭。随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三方面合作意向:一是借助学院师资队伍,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能力与水平;二是依托学院科研实力,加强公司在技术、产品、功能材料上的合作与创新;三是分享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加大校企共建实验室、研究中心的建设力度。

在校友交流会上,陈镇对校友们能吃苦耐劳、学以致用,扎根行业一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负学校的培养感到非常欣慰。目前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的刘坚代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为公司、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陈镇及轻化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与公司领导、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及员工生活区等。

大联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主营牛津布生产的大型港资企业,目前在香港、广东及湖南等地建有多家营销及生产基地,产销规模位居华南地区前三,湖南首位。公司每年无偿向学院提供教学、科研所需的纺织材料及染化料助剂,学院指导企业逐步完善各类平台项目的搭建与申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