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院长邓继勇一行走访、慰问广东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9-06

9月3日-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副书记陈镇、组织员胡爱钦一行赴广东走访、慰问校友。

在广州增城新塘镇,染整工程、化工工程与工艺、轻化工程等专业及纺织服装学院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回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场景、美好生活,畅谈学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邓继勇表示,希望校友们多与学院、老师联系,多对学院提要求和意见,学院一定苦练内功,抓好专业建设,全力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在佛山三水工业园,邓继勇一行来到佛山市澳棉纺织有限公司,我校染整00311班刘总军目前任该公司总经理。邓继勇代表学校感谢刘总军校友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发展;接下来,校企双方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的深入交流,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授牌仪式。随后,邓继勇一行来到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彭良民、胡小军、曹本贞等校友。邓继勇代表学校感谢佛山市精度纺织有限公司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慷慨捐赠28万元,校企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与总经理彭铁平续签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中山民众镇,邓继勇一行来到中山市鸿冠胶业有限公司,邓继勇关切地询问了精细化工95级校友秦良岭目前的身体情况,并嘱咐其遵照医嘱,做好康复,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校友黄金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及研发情况,邓继勇对校友企业能取得国内木材胶细分行业前三甲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