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母校恩 室友情 精细9501班127寝室向学校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9-10

近日,精细9501班127寝室磨诗环、黄庆、徐世中、张有国、孙坚卫向学校集体捐赠5万元,用于新化工大楼建设。

同窗情谊,相伴一生。寝室五个人自五湖四海相聚于湖工,在班主任杨辉琼的关怀下,他们逐渐建立起深厚友谊。毕业后,彼此之间经常相互关心、帮助,这份难能可贵的友谊一直延续到毕业二十余年后的今天。得知母校建校七十周年的消息后,他们想法一拍即合,决定以寝室为名义向母校捐赠,共同为母校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精细9501班127寝室成员简介:

徐世中,出生于河南商丘民权县,现定居常州,毕业后经多年奋斗,创立了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性能导热石墨膜、液态金属和新型碳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产品主要应用于三星、华为、VIVO、OPPO 等品牌智能手机的终端。

孙坚卫,出生于山东济宁金乡县,现定居上海,毕业后经过多年的奋斗,成立了上海德予得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些化学助剂产品在涂料油墨、塑料、复合材料等领域的应用开发及销售。

磨诗环,出生于广西南宁马山县,现定居浙江桐乡,毕业后加盟了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玻璃纤维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黄庆,出生于江西赣州章贡区,现定居浙江桐乡,毕业后加盟了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玻璃纤维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有国,出生于江苏南京江宁区,现定居南京,毕业后经过多年努力,分别成立了南京晟朋塑胶、南京三人行智能设备等公司,致力于在高分子材料、教学实训设备等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