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时光不老 母校情深 分析化学7822班优秀校友回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0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9月18日,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对老师的思念,我校分析化学7822班李向群、朱秋滨、谷和平、王仁斌、邓静五位校友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重回母校。材料与化工学院、体育教学部、校友办负责人和班主任王益民参加交流会。

“感谢母校给予我的倾情培育,教给我正气做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会铭刻于心。”“今后无论做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为母校争光。”“希望年轻的学子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注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或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老校区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无论说什么都绕不开浓浓的湖工情结。

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感谢老校友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欢迎他们回到母校参观指导,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他们身体健康!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