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饮水思源 寸草春晖 电瓷8901、9002班向母校捐赠8万元

作者: 时间:2021-10-02

值此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电瓷8901、9002班同学怀感恩之心,尽绵薄之力,向母校捐赠8万元,用于新化工大楼学术报告厅建设,希望母校学术交流蔚然成风。

“虽离校近30年,但学校的一草一木我们记忆犹新,惜阴亭旁的荷花池、化工系吱呀吱呀的木地板教室、现代气息的图书馆,我们都历历在目。”“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魂牵梦萦的地方。”“一朝身为湖工人,铁血精神永传承,我们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奋斗在各个城市中,特别在电瓷行业,技术骨干、领航者大都是我们电瓷01、02的学子,我们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见证电瓷人的实力,回馈母校对我们的培养。”这是电瓷8901、9002班的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及感恩之情。

70年峥嵘岁月,流转经年,在即将迎来学校七十华诞之际,电瓷01、02班全体同学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