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友何群伟仲梅夫妇向母校捐赠十万元

作者: 时间:2021-10-11

近日,我校防护97级和分析96级优秀校友、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群伟、总经理仲梅夫妇向母校捐赠10万元,以此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反哺之意,为母校建校70周年献礼。

谆谆教诲不敢忘,殷殷期盼常挂怀。何群伟仲梅夫妇感恩母校的培养,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的行动充分展现了“湖工人”情系母校、回报社会的赤子情怀和责任担当。

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学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教育部卓越计划校外实践基地,公司董事长何群伟、总经理仲梅与学校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德国139年技术经验积累,专注于工业挥发性有机废气(VOCs)的治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净化效率高、运行能耗低的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治理方案包括TNV、RTO、CO、RCO、RC等热力氧化系统,广泛的应用于石化、煤化、制药、精细化工、半导体、印刷等诸多工业领域。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