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陈岳堂、彭立威一行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

作者:柳芊 时间:2021-11-05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一行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党政办、组织部、改革发展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

学院院长邓继勇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汇报基层党建情况。“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选树典型,实施师德师风榜样引领。”“学院申报专利逐年增多,但成果转化存在短板。”“学院领导要积极带队,深入地方企业,把企业需要的技术带回来研究。”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畅所欲言,就学院存在的瓶颈难题如何破解,提出解决思路对策。

“加强校内学术联动交流,激发创新思维,推进跨学科协同创新。”“坚持目标导向,有针对性地汇聚人才。”“师德师风评价体系建设值得深入思考。”参与调研的部门负责人与学院与会人员一一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学院发展问题。

彭立威充分肯定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学院要坚持“两看”,校内看校外看,知己知彼;坚持“两抓”,抓理论抓应用,求知求用;要坚持“两研”,研究工作、研究创新,更高更强,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作为涉工专业,要为工服务,怎样围绕“工”做大做强,要深入挖掘。”“要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现跨专业联合,找到突破点,在创造价值上下功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围绕学科,组建团队,做科研、写文章、出成果。”“提高格局,放远眼光,转变思维,培养领军人才。”陈岳堂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各项介绍,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启发式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