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易兵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1-11-21

11月18日上午,学院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副校长向前一行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实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儒、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实验教师参加。

张儒介绍了学院实验教师配备、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新楼的整体规划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其他人员围绕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的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易兵指出,学院要加强实验、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提升,转变观念,专兼结合,着力解决实验教师不足的问题;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抓好落实,合理布局新、旧实验楼;带好实验教师队伍,让实验教师有归属感、责任感和获得感。

罗毅平表示学校将尽快完善实验教师编制及职称,希望学院对专职实验员职责精准定位。向前回应了资产及安全管理相关问题,指出国资处也会密切配合协同合作,着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项意见和建议,对调研的问题做了补充回答。

邓继勇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勉励和希望,为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平、教务处副处长杨继明、人事处副处长戴静陪同调研。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