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魏克湘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魏克湘带队来我院就科研和学科工作年度目标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座谈,科研处处长黄中华、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任振华、督导处处长魏坚、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陪同。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儒、部分教研室主任及新进博士参加座谈。

张儒表示今年学院科研目标完成整体较好,对标学院年度考核目标,就学院教师论文发表、所获奖励、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汇报。黄中华建议学院推进科研仪器共享,积极申报行业平台,扩大学院影响力;同时,就学校报帐审批相关新政策进行解读。任振华指出学院学科建设取得了很好成绩,并针对学科建设中的短板,给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魏克湘指出,近年来学院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希望学院要以学科为抓手,对内优化博士资源,构建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综合科研实力,对外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科研平台的突破。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项意见和建议。邓继勇表示,下半年学院将重点围绕科研总经费和科研平台建设两方面开展研工作,着力建设科研团队、整合行业资源、凝练科研方向、谋划科研平台申报前准备工作,做到远近结合、开拓新局。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