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易兵来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李娥君 时间:2022-10-12

为了解线上教学效果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10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易兵来到学生宿舍,查看线上教学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他鼓励同学们适应新的教学方式,及时做好笔记。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学校本周所有的课程转为线上教学,学院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让学生理解并支持线上教学,同时多举措强化教师与学生线上互动,确保教学质量。

随后,易兵与学院相关人员在会议室进行座谈。易兵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全员聘任、科研工作、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是学生的思想引领者,生活的帮扶者,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打造学生工作的亮点。”易兵鼓励辅导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储备,充实理论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在工作中培养学生、发展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严明 邓继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