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凝聚统战力量 助力学院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科研骨干的沟通与联系,4月2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会、无党派教师以及少数民族教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何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就如何深入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为学院发展及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何讲话,他就各位代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为学院发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努力。就做好下一步学院统战工作,他指出,要心中有责、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深刻理解做好学院统战工作的现实意义;要完善机制,加强配合,切实增强抓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务实创新,形成合力,共同谱写学院统战工作新篇章。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抓住关键问题,谋划思路举措,共同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于统战工作的重视,是学院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自觉将工作关口前移的体现,旨在主动了解民主党派及党外教师履职情况、生活情况,体现党对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的关怀和关切,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助力学院发展。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