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委员会委员到我院走访交流

作者:李娥君 时间:2023-02-28

 

2月24日-27日,2018-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推进课程建设 深化内涵发展”。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承办。按照会议议程,2月2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唐冬雁教授、齐鲁工业大学杜登学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叶非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走访交流。院长邓继勇负责接洽,党委书记严明、副院长张儒陪同。

座谈会上,邓继勇简要介绍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严明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就材料与化工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专家组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专业指导。此次走访交流为我院推进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