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李娥君 时间:2024-01-0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班主任工作的科学有效开展,1月4日,学院组织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荃主持,学工部(处)处长徐粤宇、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荃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要注重班级安全教育引导和学生安全情况掌握,切实做好学生安全问题的发现、处理和反馈,开展消防安全排查、严禁学生骑车返乡;期末考风考纪工作要积极利用班级主题班会的平台,宣传贯彻诚信考试精神,营造良好的期末学风考纪氛围。易苏对近期学生工作的部署进行了汇报说明。

徐粤宇充分肯定了我院班主任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辛苦付出,他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教育、班级管理等方面为学校的学生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努力,你们做出了重要成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爱心、细心、精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帮助他们在学业、生活和人际关系方面取得平衡和进步。

会议最后,罗荃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老师提高思想意识,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进一步将全面、全员、全方位育人工作精神贯彻落实。

(严明 罗荃 刘思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