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品读红色血脉 我院开展学生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谢伦智 时间:2024-03-26

正值三月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3月23日,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和湖南工程学院电影协会在红楼107共同举办红色观影和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引导大家有序入场并保持安静。随着«金陵十三钗»电影开始放映,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影并体会着电影中所表达的爱国精神。此后,同学们还收看了弘扬雷锋精神的相关影片,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体会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

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询问同学们对于本次观影活动的观后感,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回答,表达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并且分享自己学习红色精神的故事,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给积极分享的同学送出小礼品。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红色精神,也学习了雷锋精神,体会到奉献精神的重要。

(审核:严明 罗荃 刘思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