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209举办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简单介绍了报考研究生的技巧并着重介绍了化工院学子报考本校纺织工程研究生的优势。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易苏主讲。

会议伊始,易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报考流程,并向同学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报考学校时要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填报前需要预先了解报考院校,不要盲目跟风。随后,易苏向大家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优秀校友,以此激励大家。紧接着,易苏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院学生报考本校纺织工程方向的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奖励政策,通过易苏的细致介绍,大家了解到纺织工程是本校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其地位在全国也排名前列,同时本校纺织工程专依托于企业是为企业培养特需型人才,因此研究生毕业以后就业十分方便。并且,易苏还特别提出,学院也有意招聘在本院就读的优秀研究生留任老师,他本人便是学院研究生毕业后留任老师。最后,易苏以自身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

本次宣讲会解决了同学对考研存在的一些疑惑,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与好处,易苏的现身说法也让同学们增长了对考研的兴趣,激励同学们继续考研深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