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9月22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四教306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担任宣讲人。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大四学生到场聆听。专业教师杨辉琼参加活动。

从今年起,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点落户材料与化工学院,招生方向也有一些变化。邓继勇以PPT配合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教学优势、招生方案以及奖励政策。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校史悠久,同时也入选了许多国家教育项目,如“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等,学校还在2018年入选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是同学们继续深造的好平台。我校还有一批国家认可的省级特色学科、专业,科研成果获得过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邓继勇对学院今年开设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纺织工程进行了更一步介绍。他重点介绍了各专业的优势以及专业前景,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考各个专业时需要深入学习的学科以及每个专业的研究方向,为同学们排疑解惑。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湖南工程学院,学院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对研究生予以资助。

宣讲会最后,邓继勇提醒在场学生即使在考研成功后也可以试着攻读更高的学位,靠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更多机会。考研作为一个人生岔道口,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

同学们表示,此硕士招生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意愿,使备考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学校的招考信息,有利于帮助他们做出更加明确和坚定的选择。

材料与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设置了专门的考研教室,专业教师为学生定期答疑,学院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细抓实,为同学们考研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