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江苏恒力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4-30

4月25日上午江苏恒力集团于我院四教306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上台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以PPT的形式开始对公司现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介绍。恒力集团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纺织为主业,贸易、金融、热电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恒力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原油一芳烃、乙烯一对苯二甲酸(PTA)、乙二醇一聚酯(PET)一民用丝及工业丝、工程塑料、薄膜一纺织”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具备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学历提升平台+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具有高于同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全面的福利保障;完善的公共设施;丰富的企业文化。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这家实力雄厚的公司十分向往,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同学留下来与主讲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