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乳源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4-19

4月16日晚,广东乳源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102举办招聘会。由李伟霞先生担任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三大四化学化工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开始,李先生向同学们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播放了一段公司的宣传视频,视频结束后,以PPT的形式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乳源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东阳光药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位于“世界过山瑶之乡”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是一家以生产原料药中间体、API、半固体制剂、分子靶向抗肿瘤制剂、注射剂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抗丙肝中间体远销中东、印度、南美等地,实力雄厚,发展迅速。公司优越的条件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兴趣,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后,数名同学投入简历并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