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4-17

4月16日上午,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在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的梅女士主讲,主要面向我院高分子、化工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会议前,梅女士通过分发公司简介,简要的介绍了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会议初始,梅女士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该公司针对专业对口的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和学习机会,以人为本,追求个人目标和企业目标的双赢。在梅女士的仔细解说后,该公司的赵经理分享了一些自身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表达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多了解行业现状,实事求是地谋求自身发展。之后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面试,他们在关心薪酬前景的同时还咨询了工作环境和岗位考核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临近结束时,同学们热情不减,仍向赵经理咨询了食宿、实习、转正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学习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从基层做起,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