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恒逸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下午,恒逸集团在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恒逸集团的周经理主讲,主要面向我院高分子、化工、材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多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初始,周经理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并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交代了公司的创始过程,上市时间与公司现状,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优势与潜力。周经理表示,恒逸集团坚持“同创共享、快乐发展”的人才发展理念,并与国内数所知名大学合作,设立了一系列助力人才培养的项目,公司员工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接受培训,不断提高自我。企业如今正处于扩张阶段,大量职位空虚,欢迎同学们投上简历。随着介绍的深入,公司优越的条件和保三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等优厚的福利待遇,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到了提问时间,学生们踊跃进行提问,周经理也为他们一一解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周经理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简单的笔试和面试,会议也随之结束。

本次招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了解,使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也加强了同学们提升自我,寻求一份理想工作的动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