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1-02

2018年11月1日,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于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大四应届毕业生,由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肖睿经理担任主讲人。

会议前,肖经理通过分发公司简介,简要的介绍了合全药业。会议中,肖经理采用PPT的形式,从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员风采,职业发展,应聘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在国内外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有广阔的销售市场,给予员工的福利也非常优厚。就业前还有全面的专业知识培训,提供了多条职业规划,十分适合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后,肖经理对有意向进入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这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的基本形式,让同学们明白了就业市场的主要需求,为未来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