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东莞市朗晟硅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会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朱姝枚 时间:2015-12-13

 

         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东莞市朗晟硅材料有限公司在四教301召开专场招聘会。东莞市朗晟硅材料有公司董事长谭政新前来为我院学子答疑解惑,高分子材料同学前来了解应聘。

         首先,谭政新放映朗晟公司的宣传片,向在场同学展示公司的主要职位、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待遇等相关信息。随后,谭政新向同学们介绍朗晟公司的发展史,他以自身择业经历来向同学们引出朗晟公司。他谈到朗晟公司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短短四年时间,便实现年销售额近亿元。目前拥有面积一万多的平米的现代化厂房,获得表情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3员,并和多所大学达成校企合作的共同开发平台,具备行业一流的研发实力东莞市朗晟硅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有机硅材料研发制造商。紧接着,他表示本次招聘主要需要品质管理人员、产品研发、行政管理人员等专业人员,面向化工专业与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较好的工作能力以及足够的社会实践。

         会场气氛很好,谭政新在介绍完公司后便主动与同学们互动,并解答如工资福利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各谋所求,有意留下的与招聘方进行交流后,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位大学生都要跨越的一道坎,所以大学生应当正确择业,不妄自菲薄,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才能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让梦腾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