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0-18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玲俐 何涛     

        6月4日下午3点,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4教306举行了招聘会。我院轻化工程教研室主任潘璞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德美公司员工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向应聘同学介绍了德美公司的基本情况。德美公司是以生产纺织印染助剂为主,兼营其他精细化学品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的管理模式、员工奖励机制方面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我校校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少新表示此次招聘实习生主要面向大三的同学,要求实习生具备开朗的性格、良好的学习能力,并且善于与人交流。他表明实习过程中,可以学习行业相关知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明白企业需求。同时,他强调本次招聘主要是给实习生提供培训的机会,而不是工作、劳动,是对选拔正式员工的前期投入,有过实习经历的同学将在以后的应聘过程中具有较大优势。

        之后,吴少新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并邀请同学们前往工厂参观实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