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超盈国际控股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0-18

超盈国际控股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伶俐 张志成      

        

        10月12日上午,超盈国际控股集团在电教4楼会议室开展人才招聘会,公司选派人力资源部宋燕、漂染部高级经理刘卫江前来我校招聘,轻化工程专业同学到场咨询应聘,现场秩序井然。

        招聘会伊始,公司代表为体现超盈集团活力向上的经营理念,向在场同学发放了具有特色的长草发卡,带动现场气氛。紧接着,宋燕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经营状况等情况。她着重强调公司在去年5月上市,有十分雄厚的发展潜力,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内衣、运动衣等衣物销售市场分布全球。她提出公司拥有一整套完整的开发流程,并给出了目前公司的福利待遇与岗位需求。当天下午,公司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第二轮面试,与有意向的同学达成初步协议,并邀请他们来公司实习。

        12日上午,超盈国际控股集团在4教306进行招聘交谈会。公司代表约见有意向填报的同学,并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有几位同学当即表示愿意前往超盈公司实习锻炼自己,并填写了相关表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