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宁波华泰盛富材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丁瑶 时间:2019-09-25

9月23日下午4:30,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306举行招聘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江转琴女士作为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化工、高分子、应用化学和材料化学专业的大四学生。

招聘会开始,江转琴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以PPT结合照片的形式开始对公司现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宁波华泰盛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为香港利万集团控股子公司,位于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宁波大榭开发区。公司位于华东经济腹地,有良好的化工产品消费市场,产业链完整。由此可知,该公司是一个资金流充裕、市场优势明显并且前景广阔的实力型企业。除此之外,该公司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经常开展运动比赛、外出旅游、企业联谊等活动,营造了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同时该公司也为职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包吃包住、专车接送等福利,优越的生活条件不仅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也减轻了职工在外求职的生活成本,这引起了在场许多同学的兴趣。会议期间,江转琴以提问的互动方式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的面对面交流,不仅解决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而且活跃了此次招聘会的氛围。本次会议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圆满结束。参会同学在会后也纷纷向江转琴进一步提出切身利益的问题和投上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大四学生直观地了解到相关企业的用人标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就业竞争压力之大。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