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江门市优巨新材料到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于4教306举行招聘会。我院多名大四学生到场聆听讲座,优巨总经理王贤文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王总经理简要的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他以结合制作精美的PPT让学生了解到了优巨公司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地尔汉字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并介绍了公司前景,运营模式,目标计划,待遇福利,员工文化层次以及员工的工作环境和招聘面向的专业等,这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加具体、详细的了解。简要的介绍公司后,王经理采用问答方式打开话题,替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也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他又以“携手优巨,志存高远”口号展开了一对一的招聘面试,很多学生投递了简历,会议也随之结束。

事实证明,学校只有通过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信息交流,才能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合适的发展平台,更进一步提高自己,展现自身风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