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方特种能源集团西安庆华公司

作者:龙嘉轩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早上9时,北方特种能源公司在我校4教306举行了校园招聘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苏林先生作为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苏林首先对庆华公司进行简短的介绍。庆华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工集团,是一所国企,主打产品为火工品与热电池,并且向同学说明公司的优势与潜力。庆华公司是国企,有国家支持发展,对于员工的福利待遇绝对一流。并且公司有健全的员工培训体系,与多所高校有开展合作,使优秀员工有机会继续深造。然后对同学介绍了进入公司后的几条发展路径。随后苏林让同学大胆自由提问,询问有关公司的更多内容。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了解更多内容,苏林也一一解答。最后苏林让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进入国企工作,增长了同学的见识,加深了同学对国企的了解,以及军工业公司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认真思考,做出正确的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