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沈依 时间:2019-10-26

10月24日下午两点,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102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招聘专员蔡燕军主讲,招聘对象主要为我院化工、应化、生物工程等专业大四毕业生。

会议伊始,蔡燕军首先播放一个关于公司的介绍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然后又以ppt的形式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浙江海翔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其公司拥有博士院士专家工作站等,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27.19亿元,净利润6.05亿元。公司医药产品70%以上出口,其克林霉素系列产量稳居全球龙头地位,染料产品出口欧美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无论在产业规模、技术质量,还是在产品应用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常与全球知名制药、染料公司长期合作。可见,该公司发展成熟、产业链丰富、企业形象良好且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随后,蔡燕军介绍到公司拥有优厚的福利待遇,包括奖金、假期、食宿、优惠政策等,还有许多公司团建及活动。不仅保障了员工的基本生活质量,也提高了员工的生活幸福指数。除此之外,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蔡燕军热情详细的一一作出解答,会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充分了解该公司之后,同学们踊跃投递上简历,蔡燕军一对一进行了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面试机会,也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岗位有一定的初步了解,给同学们增添了工作前的面试经验。希望此次招聘会能带给同学们提供就业帮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上能高飞远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