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刘雅琦 时间:2019-11-16

11月15日晚上19:00。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306举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经理梅丽女士担任主讲人。主要面向我院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会议伊始,梅丽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招聘宣讲。首先,她对与其公司有关的锦纶行业进行了分析,接着又对其公司情况展开了介绍。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属于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锦纶纺织企业。公司机台齐备,技术雄厚,且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内第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被列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创新企业。由此可见,其公司实力之雄厚。随后,梅丽对其企业文化理念、人力资源理念及晋升机制、薪酬体系、福利机制等一系列在场同学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概述。该公司为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免费食宿,宿舍内空调、洗衣机等设备齐全。且还可享受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双薪及厂车接送上下班等优越待遇。最后,梅丽对其公司的招聘流程做了解说,此次招聘会只做宣讲并不进行面试,面试会在同学们实际参观过公司后才会进行。宣讲过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络。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我化工院学生与该公司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他们对自己的就业与未来的发展有了为之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