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东莞市永佳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李湘勇 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上午九点半于第四教学楼306东莞市永佳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毛先生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纺织学院有意向的学生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大会伊始,毛先生首先用PPT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东莞市永佳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制造业之都——广东省东莞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紧接着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并提出对新员工的期望。他指出:全体员工必须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的前提下,展开本职位的工作。让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释放到工作、生活细节里。他浅谈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并总结成了如下几点“服务民生,不断创新,实现价值,回报社会。” 之后他说明了岗位需求及要求以及公司的待遇和福利,介绍了几种不同的晋升方式,说明了不同的道路都能达到同样的高峰。最后,在关于公司情况的答疑环节,氛围和谐融洽,毛先生有耐心的为有问题的同学们一一解答心中的疑惑。有意愿的同学们都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与会同学们都从此次招聘会中汲取了对自己今后就业有利的经验,并了解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可谓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