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惠州市港兴化工有限公司、政伸包装印刷(福建)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彭艳 时间:2020-10-1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4日晚7点始,惠州市港兴化工有限公司、政伸包装印刷(福建)有限公司于四教306举行了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刘向明介绍惠州市港兴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化工企业,采用优质进口原料,专业生产五金烤漆、塑胶漆以及各种环保油墨。公司位于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处于深圳、惠州、东莞交界处,交通四通八达。公司树立“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本着“科技营造生活,健康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服务、创新、提高”的管理宗旨,使命“创造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感动的服务”。所有产品都通过欧盟ROHS标准及SGS认证。“追求卓越,再造辉煌”是企业争创的名言。随后,林柜圣简要介绍了政伸包装印刷(福建)有限公司总体情况,并展示了该公司的薪资待遇。

紧接着,刘向明、林柜圣对在座毕业生提出的疑感作出了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加强了对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这两个公司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并作出简单筛选,还对简历筛选通过的人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到此为止,这一次的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还对自己的就业有了初步的方向,同时也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和朝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