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0-12

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提高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吸入量。2020年10月9日晚7点,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四教306教室举行。此次招聘主要面向生物工程专业。汪超作为此次主讲人。

招聘现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提问。结束后,很多学生提交简历,表达初步求职意向。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对自己就业有了初步的方向。对于将要步入社会,将寻求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一些毕业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在自己将来工作上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圣湘生物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临床生物诊断试剂、仪器以及新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是中国领先的临床诊断试剂和生物技术产品的生产供应商,公司与美国CSD Biotech Inc.合作,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建立了拥有多位留美博士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研发基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