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9-26

 

针对疫情的影响,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提高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吸入量。9月25日下午,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朱明英担任主讲人。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拥有皮化、维生素、香料、原料药四个事业部,多个全资子公司的国际型化工集团,在中国浙江、江苏、江西和南非纽卡斯尔分别建立了专业的生产基地。

兄弟科技服务于皮革环保、动物营养、人类健康、医疗诊断、个人护理等领域,坚持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实现了维生素、皮革化学、医药原料药与制剂、香精香料、催化剂、铬化学品六大板块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产品布局和整合全产业链,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所服务的细分领域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公司海宁基地建立了全球产能领先的VK3生产装置,配套自动化、密闭式和流水线的工艺流程,为饲料和兽药行业提供高品质的维生素产品。

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同学留下来与主讲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主讲人也分享了在公司工作的经历,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进入公司。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